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Charming and Tempting!

 今天和一個高帥老韓開會, 上回見面是四月初, 今天一見面, 高帥老韓就說: you look more charming and tempting than last time!  讚! 這傢伙是好人.



 開完會, 高帥老韓熱情地邀我和他同事吃晚餐, 我懶得吃應酬飯, 拒絕了, 不過被人誇獎, 虛榮心得到滿足, 心情好得不得了.

1 則留言:

  1. 我不喜歡韓國人<br />
    體育喜歡作弊, 連做科學也是<br />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的話中有意....<br />
    被韓國人稱讚要小心點,雖然妳真的更漂亮了..

    版主回覆:(03/22/2008 08:08:31 AM)


    有人誇獎的話, 不管對方來自哪個國家,

    我都會很高興的.

    反正這種公事上的聯絡都是半年一年才見一次面

    對方話中有沒有其他意思就不必多費心理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