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升格當戶長

昨天中午老爸收到我用限時掛號寄回家的身分證和委託書, 下午就去戶政事務所幫我遷戶口, 傍晚打電話通知我, 我升格當戶長了, 自己一人一戶!



雖然早就是成年人, 也自己在外工作生活多年, 但突然升格成戶長, 還是有種覺得自己變成"大人"的奇妙感受!  這種大事豈可不慶祝? 和老爸講完電話, 就上網買瓶"肖想"很久的香水給自己當賀禮.



給自己的禮物: Aigner Too Feminine Spring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羅望子 、 黑醋栗 、 羅勒 、 莫角蘭

中味:  木蘭花 、 茉莉花 、 阿爾卑斯紫羅蘭

後味:  伊蘭樹 、 廣藿香培地茅

年份:  2007



2 則留言:

  1. 戶長這個理由太瞎了吧,而且只買香水給自己,都沒想到我們這些嗷嗷待哺的"準<br />
    戶員"...ㄝ..不是你那一戶就是了

    版主回覆:(03/22/2008 08:17:42 AM)


    你還在念著要吃牛排是吧?

    這不是問題啊,挑定一天,

    我前一天去買牛排肉回來就成了.

    回覆刪除
  2. 欲加之罪都何患無詞了,<br />
    理由瞎不瞎沒差啦!<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