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老媽的Monchichi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兒女都大了, 老媽不必再裝大人, 可以恢復本色, 這兩年搜集她愛的Monchichi娃娃, 放在客廳剛好佔了一張單人沙發.







照片中最大隻的, 當然就是老爸, 剩下四隻大小相當的是老弟, 小妹, 妹夫和我, 再來三隻小的, 其中一隻是半個葉家人的Mi, 另外兩隻呢? 老媽的解釋可妙了, 那是"未來的孫子", 先買好了!  哇咧, 明明就是看到娃娃可愛就想買, 還掰出這種理由來.    老媽自己為什麼不在其中? 因為她是指揮這些Monchichi的人啊! 







這次老媽去香港, 小妹還送她一個超級可愛的Monchichi的錢包, 讓老媽開心極了.







連我都沾到光, 收到一個白色Monchichi手機吊飾, 剛好和白色手機搭配! 



5 則留言:

  1. 真的是不用再裝大人恢復本性了呢...<br />
    這幾隻Mochichi真的是非常地可愛<br />
    (想不到還可以綁蝴蝶結)<br />
    難怪葉媽...呃...葉小朋友這麼喜歡<br />
    連我都喜歡了呢 ^^<br />


    版主回覆:(03/22/2008 08:15:09 AM)


    有我爸的縱容(還在旁邊附和說Monchichi真的好可愛)

    我媽現在真的成了我家的小朋友了

    回覆刪除
  2. 月蜜那隻baby的真的超可愛<br />
    要不是香港完全斷貨 買不到<br />
    還真捨不得把它給老媽 > <

    版主回覆:(03/22/2008 08:14:07 AM)


    老媽什麼英文單字都記不住, 為了要我的英文名字

    居然就記得要叫我Junior, 她盧起來, 你是搶不過她的啦

    回覆刪除
  3. 能否請教一下台灣哪裏買的到Monchichi?因為我有位香港朋友很喜歡她生日要到了~想<br />
    送她!!但找不到@@

    版主回覆:(03/22/2008 08:14:22 AM)


    我媽和我妹的Monchichi都是在香港買的

    我一直以為台灣沒有Monchichi的櫃, 剛隨手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個網站http://glowway.eyp.com.tw/eypup/front/bin/home.phtml

    上頭列有"銷售據點", 參考看看吧

    回覆刪除
  4. 其實y拍上就可以找到很多了<br />
    只是我覺得香港專賣店東西齊很多

    回覆刪除
  5. 謝謝!!我會去看看的~

    版主回覆:(08/22/2008 03:22:35 PM)


    祝你順利買到中意的禮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