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鞋子紛紛離我而去.. 是破財季來臨了嗎?

繼不久之前帆布鞋鞋底磨平, 上星期六, 昂貴的Vince Carter球鞋宣告陣亡, 上星期日, 麥坎納涼鞋也壽終正寢.  這是怎樣?



鞋子們知道我這個月手頭特緊, 約好時間一起要我破財是吧?  幸好有信用卡, 不然還得了? 豈不是得在皮鞋/高跟鞋和赤腳出門中擇一!

1 則留言:

  1. 買鞋子還好吧<br />
    <br />
    我全花在醫藥費 > <

    版主回覆:(03/22/2008 07:49:33 AM)


    這麼說也沒錯

    說到醫藥費, 我該開始多存點錢了

    Woods明年中起開始成為老貓

    再隔一年, 咪咪和豆豆也會成為老貓

    家中同時有三隻老貓

    要是有貓生病, 醫藥費可不是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