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Sogo週年慶大採購

午飯後,  到新家放行李和休息, 接著就和老媽去Sogo大採購. 週年慶時的百貨公司真是很可怕的地方, 到處都人擠人, 唯一例外的是男裝樓層和金石堂書店, 幸好我和老媽早就知道自己要什麼, 直接到幾個專櫃採買就好, 不必在人潮裡慢慢擠慢慢挑.



第一站先到Shishedo買老媽的除皺精華液, 那玩意的訂價擺明是認定上了年紀的女人為了防止皺紋產生, 對錢財不會小氣, 單單一罐精華液的訂價, 就足夠我買化妝水+保濕+乳液, 真是貴啊!  開始入冬後皮膚變得更乾, 原本春夏用的粉餅最近完全不能用, 我順便買了秋冬用的粉餅.  接著兩個女人去內衣專櫃, 趁著特價大補貨, 買一送一呢, 買得不亦樂乎!  再到牛仔褲專櫃買休閒褲和牛仔裙, 特價再加上折價卷, 價錢幾乎低到六三折, 懶得試穿的我使出老招式,試到一款合意的褲子, 就一次拿三種顏色, 深褐色和米色的我自己穿, 黑色的留給老妹, 接著上樓換贈品, 今天的任務就算結束了.



要買的東西都買到後, 去金石堂裡的咖啡店休息, 我請老媽喝茶吃蛋糕, 順便聊聊天, 可惜老妹現在不在台灣, 不然一起母女三人逛街真是一大樂事.



PS. 這回逛街有件趣事, 至少有三個櫃的櫃姐問老媽我是不是混血兒? 老媽當然很肯定的說不是, 櫃姐們都不太相信, 有一個還問說: 也沒有隔代的嗎? 老媽說她差點笑出來, 不過還是很肯定地告訴對方說再上一代也沒有老外.. 幸好都是趁我去試衣服時問老媽的, 這種問題, 偶爾換她回答挺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