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瞎喝派對

上週五晚上, 虎媽和台爸興高采烈地拎了三瓶梅酒, 兩罐啤酒和一堆零食回家, 說要來個瞎喝派對, 我當然贊成囉.







看看這陣仗, 看起來就很有氣魄







第一罐先開Asahi的Primetime啤酒, 完全顛覆我對啤酒的惡劣印象. 超級好喝, 沒有印象中啤酒的怪怪苦味, 反而像是含酒精的麥汁.  接著是檸檬口味的啤酒, 也不錯, 但是和primetime相比, 就遜了一點.



四個人分兩罐啤酒喝, 其實一個人能喝的有限, 但我才喝到啤酒就掛了, 可能因為支氣管發炎, 喝一點點酒精飲料就覺得氣管開始作亂, 為了小命著想, 之後三種口味的梅酒都不敢喝.  台爸和虎媽把三種梅酒各留下半瓶, 說等我能喝了再來一次瞎喝派對!  太感謝了, 真是好人啊







除了梅酒和啤酒, 台爸和虎媽還準備了下菜小點心, 這個是其中很特別的. 巧克力包著餅乾, 還有可愛的造型!







雖然還不敢喝酒, 但我已經準備好下回瞎喝派對的點心了.  這個是巧克力外盒裝著酥餅和糖漿內饀, 超級好吃, 一盒四小片!







這個和虎媽上次買的巧克力蘑菇同系列, 不過換成了黑糖口味.







這個和虎媽買的巧克力小點心也同系列, 但是是紅豆口味的.







這造型好可愛, 不過比較起來, 個人覺得磨菇造型系列的比較好吃!



看在那三罐半瓶梅酒的份上, 無論如何都要趕快把支氣管炎解決掉, 再來一次瞎喝派對!

1 則留言:

  1. 台爸 諾爸 虎爹2007年11月22日 清晨7:53

    瞎喝萬歲 萬歲 萬萬歲~~~~~~~~~<br />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