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歐舒丹-格拉斯花神香水

今天在椰林的香水版看到歐舒丹新香水"格拉斯花神"的介紹,

對於這款由七種花香組成的香水很好奇,

晚上上完瑜珈課, 就到公車站旁的歐舒丹門巿試香.

小姐說這款11/25才開始賣, 反應很好,

到今天正好一週, 特惠組已經賣到只剩一組了.



聞聞味道, 果然真的很好聞,

和其他歐舒丹單味的香水比, 這款的花香算濃了,

但又不是那種令人頭昏的濃香, 而是很自然的花香,

於是本來規定自己不能再買香水的Jackie又破例,

而且是買了一整組的特惠組!



就是這瓶香水害我破誡






坐落在距離坎城僅僅15公里的格拉斯小鎮,是法國香水製造商最初的發源地,

自16世紀至今始終維持著它在全球香氛製造的首要領導地位,

格拉斯的香氛製造商們始終環繞著他們最鍾愛這七種美麗花朵:

玫瑰,茉莉,橙花,鳶尾,晚香玉,金合歡,與水仙,

猶如剛採收下的新鮮花朵,馨香動人而性感 ;

持久,細緻的格拉斯花神香水( E.D.P.)將會是您今年秋冬最應擁有珍藏的一款香氛!



特惠組就是這個:




- 格拉斯花神香水

- 格拉斯花神柔膚乳

- 玫瑰沐浴膠75ml



特惠組的美美外盒:




除了這組香水, 還買了一個隨身凝香盒





這個凝香盒很好看, 把香水噴在海綿上,

再放到凝香盒裡, 就可以掛在包包上或身上,

省了隨時往身上補香的麻煩..






圖片來源:台灣歐舒丹


2 則留言:

  1. 我也在考慮買這個香盒耶<br />
    單難看就覺得它美 ^^

    版主回覆:(02/08/2011 09:06:52 AM)


    今天出門時把香盒掛在包包上,

    piglet看見後完全沒說美不美,

    就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聽到我說是香盒,

    居然問: 香水噴身上就好, 幹嘛還要用香盒?

    一時之間, 我無言以對..

    回覆刪除
  2. weird, my hamster dislike this one so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