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蜂蜜面膜

最近天氣變得很冷,皮膚變得比較乾,

平常用來敷臉的蘆薈膠就顯得不夠力了,

這兩天去聽Julie的,

去買了歐舒丹的蜂蜜面膜,

敷個十五分鐘後用溫水沖掉..

天啊! 臉上皮膚真的有被滋補過的感覺耶.

雖然不可能敷一次就起死回生,

但真的很明顯沒那麼缺水了.

幸好買了這瓶,

看來今年過冬就靠它了







圖片來源:台灣歐舒丹

4 則留言:

  1. 如果這瓶蜂蜜面膜再不夠滋潤保濕的話<br />
    可以試試它們家乳油木果的保濕面膜

    回覆刪除
  2. 可以跟我講一下這個面膜的英文是什麼嗎?<br />
    我的面膜也快用完了<br />
    這邊又有L&#039;Occitaine<br />
    想試用看看

    版主回覆:(03/22/2008 07:00:55 AM)


    英文就叫Honey Comfort Mask

    這款真的很滋潤, 冬天用很棒,

    夏天可能就要小心太補會長痘子了

    回覆刪除
  3. 謝啦 ^^<br />
    這邊雖然靠海<br />
    還是乾得嚇人呢 >_<<br />
    我連夏天都要用EA最油的面霜,恐怖吧...

    回覆刪除
  4. 我買了一罐沒用過幾次<br />
    <br />
    大概是太滋潤了<br />
    <br />
    我每次一用就會冒小痘痘......<br />
    <br />
    所以買來就放在那<br />
    <br />
    想到才偶而用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