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Pancake早餐

自從和廚藝一流的piglet同住,

因為piglet煮的東西色香味俱全,

我除了偶爾煮煮湯圓,泡麵,

就只有洗碗的份了.


今早難得piglet肯吃我弄的東西,

我弄了pancake當早餐,

其實只是買超巿裡現成調好的鬆餅粉,

加水攪勻, 再用平底鍋煎一煎,

淋上楓糖或巧克力醬等等就完工了.

很簡單, 我吃過加點香蕉塊在裡頭也不錯.

想吃個簡單的早餐時,

pancake是很不錯的選擇,

再配上熱呼呼又香又濃的咖啡,

一天就有個良好的開始了


5 則留言:

  1. 加藍莓在pancake粉裡作成藍莓味的也很棒哦<br />
    Eric超愛吃這個口味的,然後再淋上honey <br />
    butter!

    回覆刪除
  2. 上回你幫我買的藍莓都吃光光了,不然真想試<br />
    試!!<br />
    過兩天再去附近的有機廚房看看老闆進藍莓了<br />
    沒有.

    回覆刪除
  3. 用新鮮藍莓會比較好吃耶

    回覆刪除
  4. btw, 你可以到台灣的citysuper找找看<br />
    明治的"honey butter"很好吃唷

    回覆刪除
  5. 讚! 台北的City Super在我家旁邊,<br />
    這幾天就找時間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