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換了新造型囉


因為頭髮又多又硬, 而且生長速度快,

我向來很不會整理自己的頭髮,

大約每半年就得燙一次才好整理,

之前都是燙彈性燙,

讓頭髮好整理就好,

頭髮要是長了,

就用大夾子夾成馬尾,

也說不上什麼造型.

幾年來頭髮有時長一點,有時短一點,

但基本上都是同一髮型.



前天晚上去燙頭髮,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突然決定換個新造型,

燙了一頭細細的小捲髮,

捲度是沒米粉頭那麼誇張啦,

大約就介於大波浪和米粉頭之間吧.



第一次嘗試這種造型,

覺得還蠻新鮮的,

只是今天洗完頭,

就發現自己果真不會整理,

和美髮店吹出來的髮型完全兩樣!

顯然我得好好學學如何搞定我這顆頭了..

2 則留言:

  1. OKOK, 數位相機原本的電池掛掉,<br />
    現在買了新的, 充好電就能照相,<br />
    我請piglet幫我拍了照就快快放上來給你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