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討厭怪老頭

剛剛和小妹在IFC吃完Rei  Sushi, 帶著滿腹的滿足感到西貢滿記甜品吃飯後甜點, 這家甜品店生恴很好, 我們兩邊的桌子都坐滿了人. 吃完甜品後離開, 小妹才告訴我, 剛才我左邊的西裝中老年男子一直盯著我胸口, 看到小妹注意到他的視線, 居然瞪小妹一眼, 再繼續盯著我胸口看!   沒當場被我發現, 來互瞪比眼睛大, 真是令人生氣!



不管是盯著臉和還是身上任何地方, 這種無禮的瞪視就是讓人不舒服, 為什麼最近好幾次都遇上這類討厭1的怪人呢? 我的衣著不算暴露或時髦, 人長得也普通, 難不成是最近走犯色狼的怪運, 該去廟裡拜拜嗎?





 

1 則留言:

  1. 人美桃花多??

    版主回覆:(03/22/2008 08:04:59 AM)


    首先.. 滿街比我年輕貌美加身材好的女人隨手抓都一大把

    再來.. 被怪老頭盯著看不算是桃花好嗎?

    我心目中的桃花至少要是"正常人"才行, 變態不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