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久違了, 心愛的芋泥鴨!

小時候上館子常吃芋泥鴨這道菜, 但是近十多年都沒再吃過, 也找不到這道菜, 後來知道忠孝東路二段的羊城小館有芋泥鴨, 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嚐嚐.  今晚終於找了老弟和月蜜一起去吃. 羊城小館的門面其實不大, 入口在一樓, 但用餐區其實是在二樓.  我們一共點了四樣菜.







我其實不知道這道菜名, 姑且叫它紅蟳冬粉煲吧. 據說是招牌菜, 冬粉吸收一鍋子的美味, 真的很好吃







紅燒豆腐, 也是好吃







這道應該是廣東炒麵吧.. 我猜







這道就不必猜了, 我朝思暮想的芋泥鴨~ 我終於吃到了!! 



因為到達餐廳時, 不但已經點好菜, 根本就連菜都已經上桌了, 沒機會看到菜單, 而且那時肚子正餓, 哪管什麼菜名, 先擺進肚子裡去, 有話吃飽再說!  於是每道菜名都不知道..



也許是聽說羊城小館頗有名氣吧, 一直以為價錢不便宜, 今天發現它的價格其實沒我預期的貴, 每道菜都很不錯, 以後老爸老媽來台北, 可以帶他們來吃, 應該會很喜歡.

2 則留言:

  1. 你很會猜耶,二、三道都猜對了!<br />
    至於第一道嘛,詳細的名稱我也忘啦。<br />
    <br />
    這家真的不賴,也比想像的還要便宜,<br />
    下回再去嚐嚐囉,換他的火鍋來看看,<br />
    我看幾乎桌桌都有一鍋,應該也是不賴吧!

    回覆刪除
  2. 哇 看起來都好好吃哦<br />
    <br />
    btw 我點名你玩網誌串聯哦<br />
    有空看一下我網誌那篇"幸福點點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