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跨年感想

聽著遠處傳來101的跨年煙火秀砰砰的聲音, 電視新聞裡主播也興奮地報導著各地不同的跨年煙火或活動, 只覺得自己實在是個無趣的人, 完全無法感受這種過年氣氛.



對我來說, 所謂跨年, 就是日曆的開頭從2006年變成了2007年, 我還是我, 我週遭的人也還是一樣, 大家過著和過年前一樣的生活, 有著和過年前相同的個性, 什麼都不會變, 只有日曆上的年份變了. 因此我不懂大家對跨年的興奮, 就像我不懂很多人為何能不懂聖誕節的意義, 還能大肆慶祝聖誕節一樣.對我來說, 過年, 不管新曆舊曆, 重要的是和自己在乎的人一起過, 就算只是待在家裡發呆, 都好過和一堆人鬧哄哄地倒數計時.



好吧, 我是個無趣的人

4 則留言:

  1. 果然是一家人呀!<br />
    我也搞不懂聖誕節有什麼好過的!<br />
    現在愈來愈扯,連感恩節、萬聖節都有人在過…<br />

    回覆刪除
  2. same here<br />
    <br />
    我也搞不懂有什麼好倒數的 @@"

    回覆刪除
  3. 嗯.. 看來老爸的教育很成功!

    回覆刪除
  4. 真是無趣的一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