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貓杯 & 貓桌巾

路過生活工場, 看見超級可愛的貓杯子, 附和中間放茶葉的一層(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和杯蓋, 正好適合冷冷的冬天用, 價錢又便宜, 就買了兩組回家.











有各種不同的貓







故意挑了不同的杯蓋, 這樣我和piglet喝不同東西時也不會拿錯.







旁邊還有同花色的桌巾, 就也買了一條小的回家, 正好家裡缺嘛.. 而且貓杯放在貓桌布上, 應該很可愛.  就不知道會不會太有保護色, 看不到杯子?



其實這系列還有咖啡杯/茶杯和小碟子, 茶壺, 奶精壺, 小湯匙和大桌巾, 看了真是讓人有股衝動想全部都買, 湊成一整套, 感覺應該很棒!  不過衝動歸衝動, 人還是不能和自己的錢包過不去, 所以我在最後一刻恢復理智, 只買了目前需要的杯子和桌巾 (嗯, 家裡杯子很多沒錯, 但是都沒蓋子, 我真的沒亂買東西喔! 覺得自己愈來愈勤儉持家了)











這是老媽送我的貓杯子,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顏色很活潑, 看了就心情好, 覺得自己像杯子上的貓一樣快樂!

1 則留言:

  1. 老媽也有買個綠色的給我 真的很可愛<br />
    而且容量超級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