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老媽的可愛新鞋

上週末和老媽去買鞋子, 因為我冬天只有兩雙靴子, 不夠冷時不方便穿, 只好老穿步鞋或夏天的休閒鞋, 但公司大大小小的會議超多, 老是穿步鞋也不是辦法, 決定還是買雙冬天上班用的鞋子.



我挑了一雙麥坎納的皮鞋, 他們家的鞋本來就好穿, 以往的鞋款都偏休閒, 這兩年也有些正式點的鞋款, 上班穿就沒問題了.





Piglet對這雙鞋的反應是一臉嫌惡, 覺得好醜! 可是我覺得還挺實穿的, 雖然樣式較復古, 但配褲子裙子都可以, 穿起來也舒服囉.



除了我買一雙, 老媽也禁不住誘惑買了一雙很可愛的鞋.







不過我和老爸(還有老媽自己)都預測十二月中, 老媽去香港找女兒, 老妹看到這雙鞋, 八成會說"咦, 你怎麼穿我的鞋?" 然後就順理成章地接收過去!

1 則留言:

  1. 呃 說真的 這雙的顏色我不喜歡耶 ^^"<br />
    整個鮮豔到過了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