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Jackie的幸福點點名

今天下了班衝去整理門面(剪髮, 燙髮), 回來就看到被Julie點名, 而且居然問題還真是落落長一大串! 好吧, 就來回答囉



遊戲規則 (從Julie那裡抄來的)



◎回答下列問題並發表於網誌上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題目

◎傳給四個人,且愈多愈好。【我要點: Tigress, reassistant, Tiss, 卡蘿】這週在忙的人, 記得忙完要回答喔!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奌到名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那個帶幸福給你的人(就是點到自己的人)





1.你的大名是:Jackie

2.你的生日是:1.6

3.誰傳給你的:Julie

4.說出你的好朋友:老大, Zoya, Mickey等等

5.有沒有男(女)朋友: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電玩, 香水, 什麼都好吧.. 實在想不出來還缺什麼

7.近期最開心的事:下週末要和piglet去台中看展覽兼四處吃好料

8.近期壓力大的事:錢跑得太快+體重增加得太快

9.未來想從事什麼:流浪貓TNR運動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吧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看是哪個學校和年級囉..

12.跟誰出去最幸福:piglet, 一起吃喝玩樂囉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不記得遇過這問題, 不過要是發生的話, 可能就聽聽兩方的說法, 看看問題徽結在哪裡, 如果只是誤會, 就排解看看吧

14.跟情人出去會:吃. 喝, 玩, 樂, 都是些簡單不太花錢的事

15.聖誕節要幹嘛:打掃家裡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piglet和家裡三貓

17.有沒有起床氣:以前很嚴重, 現在很少了 (我是會進步的, 嘿嘿)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弟弟, 一個妹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江蕙的傷心酒店 (其實她的歌我都滿喜歡的)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蔡振南的"母親的名字叫台灣", 有次半夜靜下來專心聽, 感動到不自主地流淚

21.喜歡什麼顏色:灰色和咖啡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要看情形啦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女生多

24.頭髮有幾根:這很難數耶.. 黑色的很多, 白色的大概維持個位數吧

25.吃跟睡哪個重要:睡很重要, 不過如果睡夠了就該吃囉

26.初吻在何時:多年前的青年節..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誰會有這種怪癖啊?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 到現在還是拿它沒輒

29.愛不愛五月天:不喜歡也不討厭, 很久沒聽歌了, 對他們其實沒什麼印象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算珍惜吧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很滿足, 沒什麼好抱怨了

32.你是反應很慢, 個性很直, 沒什麼心眼的人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沒電視的日子真的比較清靜充實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把保單受益人分配好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滿天星斗下吧.. 當然還得四下無人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謝謝你想到我, 不過問題好多啊~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去睡覺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自己穿男西裝帥不帥, 哈哈!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沒電視, 不知道最近有什麼偶像劇

40.最想收到的禮物:香水或書(最好是昂貴套書)

41.對你的情人說過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想不起來耶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70分吧

43.覺得自己幸福嗎:幸福啊.. 前兩天還有老太太說我會好命呢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很多耶, 易牙居, 淘淘園, 羊城小館, 廣興, 南北樓.. (人會胖是有原因的)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 尤其是尼泊爾, 埃及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聽到好聽的話, 吃到好吃的東西, 外面下著大雨時我在屋裡泡熱茶, 抱著貓看書.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Love Actually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有吧.. 我身邊有些人就不太像地球人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應該可以追求吧, 有些所謂天生註定, 其實是人的個性作祟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手不會酸, 但很想睡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海洋拉娜最近出的粉底夜和粉底刷

52.阿拉丁神燈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 讓我體脂降個10%吧

53.你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嗎? 還好吧

54.寫這問卷會很煩嗎?! 不會, 不過寫到哈欠連連..

55. 如何確定~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 價值觀相近, 意見分岐時能溝通, 個性上合得來, 在一起時常感到快樂吧 

56. 對你來說,工作跟理想是不是兩碼子事?工作不見得能盡如人意, 但至少在要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才能做得開心, 所以工作和理想多少還是相關的吧

57. 新年大家有什麼計劃呢?12/30要去吃同事的喜酒, 剩下兩天應該會在家避寒, 彩衣娛貓吧

 


我出的問題: 58. 平均一個月看幾本書(雜誌不算)?



好了, 總算寫完了, 睡覺去!


4 則留言:

  1. 我收到你的點名了<br />
    但是為何我無法複製你的問題???

    回覆刪除
  2. 我把右鍵鎖住了, 得打開才能直接複製

    回覆刪除
  3. 哈哈!趕在休假前,回答完畢囉^^

    回覆刪除
  4. 連著加班二天,終於在今天凌晨連上了自己的部落格逛一下,就看到Jackie的點名囉<br />
    哇,問題真不少耶,我要好好思考一下囉~~不怕不怕,我有五天連假好好的寫~~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