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過敏? 氣管炎?

昨天早上piglet起床後, 過敏得非常厲害, 不停得打噴嚏和流鼻水, 於是找我陪他去劉鎮耳鼻喉科看醫生. 到了診所,piglet掛了號後, 說反正我也過敏, 就一併掛號看診吧. 我本來是不願意的, 因為前陣子感冒才吃了一星期藥, 好不容易才結束吞藥丸的"苦"日子 (吞藥功力差, 藥丸常要吞幾次才下肚, 嘴裡就很苦), 可是早上也是有點過敏, 雙眼一度腫得快睜不開, 只好乖乖掛號.



結果看診後, piglet是過敏性鼻炎, 我是鼻咽炎加氣管炎! 居然我比piglet還嚴重, 開得藥還比較貴, 我還以為感冒好了, 沒想到蹦個氣管炎出來, 只好再繼續吞藥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