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騎單車遊社子島

上週六和同事Dennis, 才哥和Wenlin邀約下, 一起騎腳踏車去社子島.  我的行程是和才哥在和平羅斯路口會合, 沿著同安街騎到底, 走路橋到河濱公園, 和阿德會合後, 再向大稻埕碼頭方向騎, 和Dennis, Wenlin會合後, 一行五人沿著河濱公園的腳踏車道騎到社子島的涼亭去休息聊天.



這行程最可怕之處在於我和才哥的會合時間是早上六點半! 也就是說, 我最遲六點二十前得出門, 換句話說, 早上六點十分就得起床! 平常上班日都是睡到過六點半才起床, 有時賴床的話, 還睡到七八點才起床呢, 週末居然比週間早起這麼多, 這時間訂得真不人道!  連piglet聽到都問我說: 你的同事家庭都沒溫暖嗎? 怎麼這麼早就要離家而去? 不過這次早起去騎車, 才出巷口往羅斯福路前進, 路上就好多騎腳踏車的騎士, 到了河濱公園, 那就真的是絡繹不絕, 這才發現家庭沒溫暖的人好多啊!



我們騎到社子島的涼亭後, 停下車, Dennis搬出他揹了一路的零食和飲料, 大家開始邊聊天邊吃喝, 以減輕Dennis回程時的負荷.  這樣閒閒坐在堤防上吹著涼風實在很舒服. 忘了我們在涼亭休息了多久, 不過回程時太陽已經升到天上, 而且還逆著風騎, 騎到後來簡直快騎不動了, 只好中途偶爾停下來休息, 最後到家時已經11點半, 隨便吃吃午餐, 回家先睡一會補補眠.



雖然對才哥, Dennis和阿德來說, 這樣的路程對他們來說根本沒運動到, 但對超級飼料雞的我來說, 這一趟應該已經一次補足我一個月所需的運動量了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