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東薈城- 嚐越

這家餐廳在小妹家附近, 上回來吃覺得不錯, 所以這次又來吃.







這道豬頸肉是我每回來必點的, 聽說老媽也愛, 真是一家子, 吃東西的口味都差不多.







這次點的烤牛肉紅粒飯.. 味道還不錯, 就是飯量多到讓我傻眼, 小妹和妹夫都幫忙吃了一些, 我還是吃不完.







小妹的牛肉河粉, 湯頭看起來很清爽, 小妹既然會點這道, 應該也很不錯.







週二晚上回台灣前, 傍晚又來這裡吃晚餐, 剛好趕上下午茶時段的尾聲, 發現這家餐廳的下午茶套餐經濟實惠, 而且份量適中! 我和小妹各點一份下午茶套餐, 再加點豬頸肉和甘蔗蝦, 兩人都吃得好飽.  我點了咖哩雞配法國短包(小條的法國麵包), 熱呼呼外硬內軟的麵包沾上咖哩醬..  好吃到忘記拍照



這家餐廳的菜味道都還不錯, 服務不算好, 但也不算太差, 看在食物份上, 以後應該還是會去報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