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東薈城- Moccato

在香港的第二天, 還是不知節制, 午餐吃Re Sushi, 飯後去滿記吃甜品, 回家路上經過東薈城的Moccato, 又吃了第二頓飯後甜點.







小妹的巧克力乳酪蛋糕







外面一層巧克力粉, 裡頭是軟綿綿的巧克力乳酪







我們就是因為這蛋糕才硬吃第二頓甜點的.  這個法式巧克力蛋糕通常都是店裡最早賣完的蛋糕種類,  晚到了就吃不到, 所以經過時看到還剩幾片, 小妹決定馬上吃, 免得回家再來就賣光了.  這蛋糕的巧克力很香, 但不會甜到發膩, 真的很不錯.







再配上香香濃濃的摩卡咖啡.. 



我愛有小妹帶著四處吃的香港!!

4 則留言:

  1. mine is double chocolate cheese cake

    回覆刪除
  2. 阿妹把這個記下來,這個也是我的甜點。天啊,這個吃下去,應該頓時覺全身<br />
    都流動著香香的巧克力吧。

    回覆刪除
  3. 甜到我牙齒都發酸了!<br />


    版主回覆:(03/22/2008 08:01:45 AM)


    虧我們住在一起這麼久

    你居然還不知道巧克力本身不甜這檔事

    顯然我得多餵你吃點巧克力, 讓你好好認識巧克力!

    回覆刪除
  4. 巧克力不會甜耶,我反而還蠻喜歡苦苦的巧克力。

    版主回覆:(03/22/2008 07:59:58 AM)


    對啊.. 黑巧克力好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