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九龍塘- Little Italy

9月2日早上十點多到小妹家, 放好行李, 休息一下, 就和小妹, 妹夫出發, 前往九龍塘吃午餐.  三天香港增胖之旅的第一站是九龍塘的Little Italy. 聽說老媽很愛這家餐廳, 我倒是第一次來.







這餐廳的裝潢讓我想起在LA Rodeo Drive旁的某家高級小餐館, 我覺得挺不錯的, 但聽說老爸很不喜歡, 因為"燈光不夠亮"  老爸真是個沒情調的人啊.







這是妹夫點的沙拉, 旁邊那圈不知是什麼.. 牛肉嗎? 雖然不知道, 還是吃了好幾片.







這是小妹點的奶洋磨菇, 超級好吃!







小妹點的義大利餛飩, 很香, 麵皮很Q, 也很容易飽.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肉丸, 送上桌時我整個傻眼, 根本就是大大一盆! 我很努力的拼命吃, 最後打包回去的份量還是足夠接下來兩天的早餐, 真不知道這道菜份量怎麼會大成這樣?  很好吃, 但真的是太大盆了啦!!



這家Little Italy的口味都蠻不錯的, 餐前給的麵包也非常好吃.. 下回再有機會來, 點菜前要先問問菜的份量是不是正常的.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好吃耶!<br />
    大大經過三天的努力,<br />
    不知道在"貓咪的肥胖檢查表"可否找到對照ㄇ?<br />
    哈......^_^.<br />
    <br />
    ...Denni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