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聽見天堂"

感謝同事BB給了兩張"聽見天堂"特映會的票, 地點是長春戲院, 六點二十分開始劃位, 我六點半到時, 等著劃位的人已經排成長龍, 趕緊站到龍尾巴去跟著排隊, 排了半小時後劃到第二排的位置, 後面的位子已經劃完了! 進場時, 看到廳裡坐得滿滿的, 心想好險, 要是再晚個幾分鐘來排隊劃位, 搞不好根本就劃不到位子呢.



這部電影的故事簡介和預告可以去觸電網看看.



  圖片來源: 開眼電影網



這部電影不是很催淚的那種, 但看電影時, 忍不住會大笑或難過, 真的很感人, 接下來8/10在真善美還有導演的"小星星, 眨眼睛", 我也想去看.

2 則留言:

  1. 我這幾天倒是因為看了一公升的眼淚<br />
    眼睛不時都腫腫的 很感人也很心疼

    版主回覆:(03/22/2008 08:25:11 AM)


    對那種催淚型的電影或連續劇我都沒勇氣看

    對於鬼片/恐怖片也沒興趣

    老覺得幹嘛沒事花錢嚇自己

    結果我喜歡的John Cusack最近有部恐怖片"1408"

    害我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看呢?

    回覆刪除
  2. 這邊的朋友看了,有一個知道我喜歡泰國式的鬼片,所以他說1408不好看耶,不過出發點可能是針對我的<br />
    口味。另一個朋友說故事沒有起頭,感覺天外飛來一筆,有點牽強,所以也不推薦。真可惜你不愛恐怖<br />
    片,不然最近有一部叫做連體陰(泰國的恐怖片)在台灣要上映,我超想看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