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因貓撒嬌而過勞死?

Woods向來只有出門過夜有美食才肯向人撒嬌的,  最近不知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哪個筋不對, 每天晚上睡前, 會在臥室的小桌上等我把他抱到床上, 然後再撒嬌個半小時到一小時才讓人睡覺.  接著早上五點再來撒嬌, 一直要撒嬌一小時才放人繼續睡覺, 睡到七點鐘, 他老兄又出現了, 還是要撒嬌, 這次大約十幾二十分鐘就夠.  對門室友小虎媽聽到Woods這麼黏人, 羨慕極了, 因為她家小虎是不上床陪人睡的, 但是她可無法想像貓突然黏人黏成這樣, 人可就辛苦了.

睡前要撒嬌, 可以早點上床, 以免十二點上床, 到凌晨一點才能睡覺. 可是早上五點那次, 可就躲不過了.  也不知Woods的生理時鐘怎麼那麼準, 每天都準時五點來叫人, 方法是發出巨大的咕嚕聲(貓高興時喉嚨裡發出的聲音), 接著把鼻子湊到人眼前, 這時睜開眼睛, 通常會被一雙圓滾滾的貓眼睛嚇到, 如果這樣人還不醒來, Woods就會開始踐踏貓奴, 在人身上散步, 把人當地毯踩, 如果人還有辦法不起床, Woods就張口用他的尖牙齒夾人, 厲害的是他的力道掌控得很好, 會痛, 但不會破皮.  等到貓奴醒來, Woods會在床上四處走, 人就得配合他一直換位置, 要是睡著了或是沒跟上, Woods就回頭瞪人或再把人夾醒.. 一直鬧到他滿意, 通常已經快一小時了, 才讓人再繼續睡.  前幾天某一天特別慘, Woods先從十二點撒嬌到一點, 五點又撒嬌到六點, 七點多又來叫人, 算算我只睡了四小時加一小時回籠覺.

同事BB問我為什麼不把Woods關在門外?  因為他被關在門外會大叫要人開門, 那樣的話, 連虎媽, piglet和piglet的弟弟全都不能睡覺.不理他呢? 他會用牙齒夾人, 很痛.  最厲害的是貓咪絕招, 無敵電眼, 看過Shrek 2鞋貓劍客的人都知道, 被貓咪用那隻閃亮亮的圓眼睛盯著, 眼神流露出"我很愛你耶, 你不理我嗎?" 貓奴遇上這種眼神只能乖乖投降, 犠牲睡眠, 服侍貓爺撒嬌.


2 則留言:

  1. 經過沙盤推演多次, 我總算知道葉WOODS撒嬌的原因了!!<br />
    <br />
    WOODS: 你們這些大不敬的死貓奴, 只有在你們睡覺的時候才肯開冷氣, 又沒有<br />
    去學貓語術, 逼得貓爺我只好用撒嬌這種方式來逼著你們就範, 你們這些貓奴腦<br />
    袋也不知道裝些什麼, 沒見著本大爺一身厚毛衣, 冷氣也不24小時開著, 大爺我<br />
    睡得正爽, 還把冷氣弄什麼訂時裝置, 5點多又把大爺我熱醒, 只好再去把你咬<br />
    醒啊, 真是

    回覆刪除
  2. 人?? 這篇文章怎麼出現那麼多人字啊? <br />
    明明就是低賤的死貓奴啊!!<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