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初次和設計師打交道

中午到高雄, 在家簡單吃頓飯, 休息一下, 就出門和設計師見面.  今天下午很充實, 分別和兩位設計師溝通對新家裝潢的偏好和需求, 接下來, 就等下週三或四出爐的設計圖和報價.

簡單說, 為了不浪費錢, 也為了預防日後過敏, 要求設計師務必減少能積灰塵的裝飾, 牆面用壁紙, 不用布面, 其他要求還有衣櫥的空間愈大愈好 (設計師笑著說所有女生都這麼說), 書房的書櫃愈多愈好 (設計師問我和老弟是老師嗎? 呃.. 不是只有老師, 是書蟲). 再來就是廚房的油煙味要能完全隔離, 不飄到客廳去, 畢竟我雖然一年只有幾天住那裡, 但我唯一堪稱拿手的料理只有煎牛排, 我可不希望滿屋牛排味久久不散, 太可怕了. 可能的話, 再請設計師做個小吧台, 讓老爸來住時能小酙一番, 那就很棒了.

不知對我們提出的種種要求, 兩位設計師會有提出什麼樣的設計, 真令人期待!


2 則留言:

  1. 他們可能會建議妳再買一間<br />
    一間當廚房,菜煮好了端到隔壁去吃<br />
    還要等牛排冷一點才能端去, 不然會燻的衣服和書都是牛排味<br />


    版主回覆:(03/22/2008 08:33:46 AM)


    哈..哪個設計師敢提這種建議,

    應該會"沒頭路"吧

    昨天兩位設計師都是說做個門把廚房隔開

    差別是門做在哪裡..

    回覆刪除
  2. 這個建議真是沒創意<br />
    我有個idea--隱形門如何?<br />
    就是利用空氣對流使得味道不至於跑到別的地方,就像百貨公司門口的空氣門一樣<br />
    不過免不了要加裝風扇, 排風風管什麼的,這些東西在室內都挺醜的,這時就要靠設計師的巧思了<br />
    <br />
    對了,我叫你問的事情怎麼樣了啊??<br />
    還有,機票的事辦完了沒啊??<br />
    我看你還是打個電話一次幫我把它們弄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