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The OBS in Me

最近因為買房子的事,  piglet笑我像是個老人家, 就算自己不住, 也要買房子給家人住.  這點我覺得還好嘛, 反正當投資, 沒關係, 但是今天早上去搭高鐵時, 就真的做了一件很OBS的事..



等車時, 看到火車站裡的購物中心有三民書房的圖書特賣, 三本399, 五本499, 當下大喜, 問清楚了不能刷卡, 只收現金, 爽爽快快地挑了五本書, 付了錢, 趕緊搭車去.  我買了:七俠五義, 萬花樓演義, 兒女英雄傳(上下), 孽海花, 全是小時候看過兒童白話版的, 這回買了原著, 可以重溫兒時回憶, 又能溫習國文, 真不錯.



可惜身上只帶了幾百元, 要去領錢又怕誤了搭車的時闁, 大概賣書的先生看出我想多扛幾本回家的心情, 特地告訴我在火車站的特賣到7/15結束, 但7/10起到月底, 復興北路和重慶南路的三民書局門巿都有折扣活動,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2 則留言:

  1. 照顧父母與弟妹是身為長女或長子<br />
    與生俱來的使命感,這是責無旁貸的<br />

    回覆刪除
  2. 真的能照顧父母和弟妹, 其實感覺真不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