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Woods, 把我的生理時鐘調回來!

今早鬧鐘沒響, Woods也沒來吵我, 但我居然在五點整自動醒來!  看到時鐘指針的位置, 以為自己看錯了, 再倒回枕頭上繼續睡, 沒想到六點鐘鬧鐘還沒醒, 我又自動醒來!



都是Woods害的, 連續幾星期, 每天早上五點來叫人起床, 這下害我生理時鐘變成早上五點得先醒一次, 六七點再醒來一次.  六點醒來就無法再睡, 當下好想罵Woods, 但他用圓滾滾的雙眼一臉無辜地看著我, 我只好認命地洗澡去.  希望明天不會又五點鐘醒來, 我要睡滿6.5小時啦!





PS. 7/17補充: 早上冷氣開著, Woods"又"五點鐘來叫我起床讓他撒嬌, 連我進廁所都不放過, 跟進來對著我叫.  這麼愛我是吧? 一刻沒有我都不行是吧?  唉.. 看來以後得提早上床睡覺了.

1 則留言:

  1. 有個這麼愛你的兒子, 還有什麼好抱怨的,<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