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寒軒港式飲食 for Mi

上週六和爸媽老弟去寒軒港式飲茶吃午餐,  奉老媽命令把每道菜拍照給無法出席的Mi聞聞香..







奶油烤白菜







韭菜卷







苦瓜燒賣







鼓汁蒸排骨







  蟹黃燒賣







鴳鶉蛋燒賣







小籠湯包







烤乳豬







海鮮湯 (加紅酒醋)







牛雜湯







白灼豆芽







芝麻包



最後還幫Mi喝了西米露..



Mi, 看到這篇可別怨恨我啊..

6 則留言:

  1. 連我都怨氣沖天了..<br />
    為什麼我吃不到...尤其是烤乳豬<br />
    我看吃再多牛排都撫平不了這股怨氣<br />

    回覆刪除
  2. To 蜜嫂<br />
    <br />
    別生氣別生氣~<br />
    <br />
    想像一下Jackie吃成米其林娃娃的樣子<br />
    包你笑到肚子痛 ^O^<br />
    <br />
    改天跟老哥來香港 帶你們吃更好吃的 呵~

    回覆刪除
  3. To Jakie,<br />
    哈哈哈,妳們很好笑耶。<br />
    真希望我有忍者的移位功力,可以快速衝回台灣。<br />
    每一道我都很愛耶,此刻的胃應如無底洞吧(再多美食都裝的下),何況飲茶是我的最愛!<br />
    <br />
    To 阿妹:<br />
    對啊,早就很想衝去香港大快朵頤了。<br />
    之前Jakie寫了幾篇香港食指大動之旅,看得我味蕾朵朵開,心花怒怒放,當下跟你老哥說:真希望有機會去找阿妹<br />
    一起享用美味。

    回覆刪除
  4. 無名好怪喔,我貼了第一次沒出現,所以又貼了第二次嚕。<br />
    我記憶力不錯耶,第二次寫的跟第一次差不多,哈。<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5. 小灣灣的爸,<br />
    這一看就是來亂的, 要吃還不簡單<br />
    把老婆小孩都帶來高雄玩, 新家準備了客房<br />
    你們來玩就住我家, 然後我或我爸會好好"招待"你們<br />
    餵到飽才准離開高雄!<br />
    <br />
    Julie,<br />
    米其林娃娃?<br />
    我可以想像你幸災樂禍的表情..<br />
    <br />
    Mi,<br />
    香港的吃真的很精彩喔<br />
    尤其Julie很會安排增肥團行程.

    回覆刪除
  6. 烤乳豬和蟹黃燒賣都很讚<br />
    不如下次高雄行的時後來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