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東薈城- 嚐越

東薈城有家越南餐廳很棒, 位在一樓, 裝潢得簡單素雅, 從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 感覺很不錯.







烤豬頸肉,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肉了吧, 嫰但又有嚼勁, 小妹說這道也是老媽每次來必點的.







春捲, 甘蔗蝦加X粉(名字忘了), 春粉和那個不知名的粉的沾醬還不同呢.. 雖然沾醬是紅色的, 但其實頂多只是微辣, 沾了醬吃起來就不覺得油膩, 挺神奇的.







甘蔗蝦, 中間真的是甘蔗耶.. 點這道菜時還想著賭一把, 看看蝦肉新不新鮮, 結果蝦肉很新鮮, 吃完絲毫沒有過敏的反應.







牛肉河粉, 很清甜的湯頭, 小妹的低熱量晚餐.







來到越南餐廳, 越南咖啡當然是必點的!







看看這煉奶的量.. 真是驚人的好喝/熱量啊!!







有健康概念的小妹連飲料都是低熱量的, 重點是好喝又美觀, 上面還加了幾片新鮮薄荷葉..



油炸食品加煉奶咖啡.. 好吃好喝, 不過報應應該會很嚇人, 下回再去, 我也來嚐試低熱量飲食吧!

2 則留言:

  1. 看了這幾篇下來,我只能說:老大,你完蛋了...<br />
    By the way,我在美國也烤過豬肋排有成功,還帶了美式烤肉醬回來<br />
    找個良辰吉日我會開烤滴 ^^v

    版主回覆:(10/08/2012 02:22:29 AM)


    老大.. 我也覺得我完蛋了

    不過哪天你要是開烤, 我還是樂意報到的!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有肥滋滋皮皮一隻,<br />
    可以隨時待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