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Spaghetti House早午餐

第三天起床起得晚, 就略過早餐不吃, 直接去Spaghetti House吃早午餐..







醬燒豬仔骨配香辣薯角-- 愛吃烤baby back rib的我, 一看到菜單上有這道, 馬上決定就吃這個! 真的烤得不錯, 肉不會過乾過老.  旁邊還放了點蔬菜, 讓人不會因為吃太多肉而充滿罪惡感.







三文魚鮮果沙律-- 小妹還是維持低熱量原則, 沙拉配上一瓶氣泡水.



比起小妹的清淡飲食, 我的餐就很可怕了.. 果然讓我一路飽到晚餐去, 中間連一絲餓的感覺都沒有!

4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肥死人不償命的旅行啊!<br />
    哈哈!減肥吧!

    回覆刪除
  2. 呃 我有照顧你耶<br />
    早餐我泡了杯銀杏山藥榛果杏仁奶給你<br />
    很營養的一杯早餐 <br />
    熱量也很足夠 大概400~500卡<br />
    你怎麼可以忘記??? > <

    回覆刪除
  3. 啥? 那一杯杏仁奶的熱量有400~500大卡?<br />
    那喝個三杯不就一天所需的熱量補足以外還有剩?

    回覆刪除
  4. 這完全就是一次姐妹互相陷害的發胖之旅,<br />
    比賽結果絕對是主場優勢,<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