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Pacific Coffee- 蘋果玉桂蛋糕

又是一道肥死人不償命的好吃甜點.. 







小妹堅持我非吃這道Pacific Coffee限期推出的蘋果玉桂蛋糕不可, 香香的肉桂味, 上頭還淋上焦糖漿.. 果然是我的食物! 再配上一杯甜不拉嘰的太妃糖口味的焦糖義大利鮮奶咖啡, 又得走個上萬步才能消耗掉這餐甜心的超高熱量了!



為什麼好吃的東西都容易讓人發胖啊!!!

3 則留言:

  1. 為了讓你更喜歡我特地跟服務員說蛋糕上的糖漿要double哦<br />
    看我多疼你 你竟然決定提早回台灣 害美芝心都碎了 > <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你很照顧我啊, 都帶我去吃好吃的<br />
    我也很認真的享受美食了<br />
    不過怕把我們兩人都吃到破產<br />
    只好提早一天落跑回台灣!

    回覆刪除
  3. 你提早回去後<br />
    我難過到體重掉了2k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