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二次造訪Rei Sushi

去年六月去香港時, 小妹帶我去IFC的Rei Sushi吃了一餐超級豐盛的玉子飯套餐後, 對Rei Sushi就不時想念, 這次去香港, 體貼的小妹第一站就帶我去Rei Sushi報到, 而且還訂了靠窗的好位子.  看到中午用餐時間, 餐廳外等著用餐的人大排長龍, 我們因為事先訂了位, 可以直接走進去吃, 真是得感謝小妺啊!  不然餓著肚子在餐廳後苦等, 實在是太悲慘了..



入座後, 拿起菜單一看, 讓我魂牽夢縈的玉子飯居然不在菜單上!!  真是晴天霹靂啊.. 我期待了好久耶..  服務生說菜單是每月更換的, 沒在菜單上就不能點.  只好隨便點個看起來比較接近的項目.







亂亂點的結果就是踩到地雷!  碗裡有海膽, 干貝和鮭魚生魚片, 偏偏本人不敢吃生魚片, 結果鮭魚全捐給小妹吃, 干貝我只留了一片自己吃.. 幸好還好超級好吃的海膽, 不然就要鬱卒死了







小妹為了安慰我, 把她的蛋給我吃, 還分給我一點鮭魚卵.







飯後, 在小妹推薦下點了黑芝麻冰淇淋來吃, 真的很香濃







小妹點的是柚子口味的, 我試吃了一口, 覺得很神奇, 柚子味濃得像把柚子凍過直接拿來吃一樣!



沒吃到期待已久的玉子飯, 多少有點可惜, 不過這一餐其實也很好吃, 第一次嚐試吃生干貝, 居然一點腥味也沒有, 以後要是再來, 也許能再試試別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