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九龍塘 皇后餐廳

妹夫到九龍塘來會合時, 我已經能感覺得到肚裡的烤豬肋排和冰淇淋列隊等著被消化了..  所以儘管晚餐去皇后餐廳吃好料, 我決定這餐吃得簡單點, 以免我的腸胃過勞死, 畢竟以後還有很長的日子得依靠它們幫我消化好食物呢.



皇后餐廳的裝潢很復古, 食物的用料和味道都很實在.







這餐我吃羅宋湯和烤牛肉三明治.  羅宋湯的蕃茄味很重, 吃起來有點酸, 很下飯.. 三明治份量很少, 就是兩片土司斜切, 中間夾烤牛肉片, 沒什麼沾醬, 算是吃原味的..  中午吃的烤豬肋排口味很重, 晚餐這麼吃感覺頗清爽.







妹夫的焗豬排飯, 很實在的兩大塊排骨, 焗烤得香氣四溢, 應該是吃得飽且吃得好的選擇!







小妹的玉米叉燒飯, 白飯和料是分開的, 可以依個人口味淋到飯上.  那玉米加叉燒看起來真讚, 要是能直接點這個就好, 那老闆請給我兩碗!







小妹的飲料.. 忘了是什麼口味, 上下的顏色不同, 得攪勻了才能喝, 可是很難攪勻, 差點連吸管都攪壞了..



這餐廳的飯看起來很好吃, 可惜這次吃不下, 以後有機會的話, 再空腹去光顧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