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黑師傅捲心酥

久聞黑師傅捲心酥的大名, 但始終沒遇上有人團購, 一直沒機會買, 前陣子辦公室裡有人拿了一罐來分, 一人分兩根, 的確好吃.  但是辦公室裡居然沒人發起團購, 轉眼也就忘了這回事.  端午假期前一天, 有善心人士說辦公室有人多訂了, 轉賣了四罐給我,我正好可以帶回家和家人同樂! 同事薇薇安看到我一臉高興地拎著黑師傅捲心酥, 問我: 你不是要減肥嗎?  沒錯啊, 我要減肥, 所以帶回家去, 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嘛..







果然回家後先打開咖啡口味的, 就獲得大家讚賞和熱烈捧場, 家裡其他零食都被冷落了,  接下來還有黑糖口味和巧克力口味, 得省著點吃呢, 不然下一次買還不知要等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