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原來八卦就是這麼開始的

下午遇到同樓層不同單位的同事Amy, 她神秘兮兮地拉住我, 問我說: 聽說你談戀愛了?



我和Tiss都是滿臉問號, 按怎我們兩人, 尤其是我自己, 居然會不知道我談戀愛了? 於是我們問Amy這消息哪來的.  Amy說, 有同事看到我在辦公室外的走廊上講電話, 所以認為我戀愛了.



因為辦公室裡沒隔間, 我只要是接手機, 管他是詐騙, 推銷, 還是真的有朋友或家人來電, 一定走到走廊上講, 以免吵到四周的同事. 如果"在走廊講電話=談戀愛", 我大概三天兩頭就有新戀情呢.



看雜誌或報紙, 常覺得記者把兩人一起吃頓飯就炒成緋聞很離譜, 但有人能把在走廊講電話直接傳成談戀愛, 和八卦記者比起來, 亂掰實力也不遑多讓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