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愛你, 所以用肚子壓你

端午假期回高雄四天, 昨天晚上回到家, Woods和豆豆都熱烈歡迎, Woods是在半夜和天沒亮時拼命踩我, 要我搓他, 要是睡著停手, 馬上把人咬醒, 害得我沒辦法睡, 好不容易睡著, 睡到半夜感覺好像鬼壓床. 醒來一看, 豆豆把整個肚子壓在我右腳板上, 害得我動彈不得, 睡醒時一身累.



不過和樓友小虎媽一比, 豆豆對我算客氣的.  小虎媽說她以前有次睡到半夜突然呼吸困難, 用力吸氣, 結果吸到一鼻子毛. 睜眼一看, 她的貓把整個肚子橫放在她臉上, 害她差點窒息而死, 趕緊把貓推開, 呼吸新鮮而且沒貓毛的空氣.



怪了. 用肚子壓人是貓咪示愛的方式嗎?


5 則留言:

  1. woods 這次沒生氣你沒帶他出門喔?

    版主回覆:(03/22/2008 02:46:21 PM)


    我懷疑他是因為年紀漸長, 火氣沒以前大, 沒那麼愛生氣了

    回覆刪除
  2. 咦<br />
    不是沒時間寫嗎?怎麼又冒出兩篇?<br />
    害我一天到晚都在看妳的網頁<br />
    <br />
    小灣灣的爸

    回覆刪除
  3. 端午回家四天, 用我媽的電腦<br />
    回到台北, 就搶MH的電腦用<br />
    發現雖然我的電腦送修<br />
    其實還是幾乎每天都能上線

    回覆刪除
  4. 就說葉五隻的心機重,<br />
    為了經營貓奴, 能讓他每天到大樓裏像個黃巾賊般的流竄, <br />
    連這種巴結狗腿的事情都做得出來<br />
    還有不明究理的貓奴沾沾自喜<br />
    果然是貓比貓奴聰明啊!<br />

    回覆刪除
  5. 哈,那他隨著年紀漸長,比較會思考自己長期的福利嚕,這也算一種成熟嗎?哈。<br />
    我還想說Woods是不是心理有個"忍耐的限度"標準,也就是呢,四天喔,嗯,還可以容忍,畢竟思念的酸處遠遠超過<br />
    怨怒啊,想想:對方的好總是比壞多啊。某個天數以上,就是妳們大家給休想我與我正眼四目交接,餘光也別想。<br />


    版主回覆:(03/22/2008 02:42:40 PM)


    我覺得是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