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熱"翻"了

 這兩天大雨下個不停, 氣溫總算降下來了, 不像上週一樣動不動就三十幾度, 人坐著不動就能汗如雨下(至少我是啦), 家裡三隻穿著全身"毛"衣的貓根本就熱翻了







咪咪翻著睡







Woods也翻著睡



豆豆自從發胖後就一直都是把圓圓大大的肚子上翻朝天躺著睡, 眼看豆豆突破七公斤後肚子還不斷有膨脹的趨勢, 最近改餵超級減肥飼料, 豆豆還沒變化, Woods和咪咪倒是都瘦了一圈, 急忙改成豆豆吃超級減肥飼料, 咪咪和Woods吃普通飼料.  豆豆很討厭減肥飼料, 千方百計地要偷吃普通飼料.  出門前, 貓奴把普通飼料放到書架中層, 結果回家沒幾分鐘就看到令人無力的事







豆豆仗著過人的彈跳力, 直接跳上書架偷吃飼料!

7 則留言:

  1. 豆豆1勝, 貓奴J一敗

    版主回覆:(03/22/2008 03:03:10 PM)


    什麼豆豆一勝?

    飼料我一收到櫃子裡,

    還不是我勝

    回覆刪除
  2. 妳家的貓咪有過"貓"的智慧說...好可愛喔 ^=^

    版主回覆:(03/22/2008 02:59:18 PM)


    太聰明的貓難搞啊

    回覆刪除
  3. 豆豆真的是..莫非那天去他是胖到羞於見人嗎?ㄏㄏ..

    版主回覆:(03/22/2008 03:01:17 PM)


    有可能耶.. 不要緊, 等減肥成功, 再來看看他會不會比較不那麼害羞

    回覆刪除
  4. 不簡單,架上這麼多書,使我想起國父,據說國父書架上的書不但看過還做眉批,他的同學<br />
    徐英士不信便隨手拿一本考問他是否真的看了,歷史課本告訴我們國父真的看了,妳呢?真<br />
    的都看過也看完了嗎?跟你比我成了文盲

    回覆刪除
  5. 書看起來很多是唬人的啦, 因為右邊書架是我室友的, 左邊那架才是我<br />
    的. 而且國父是偉大, 看的書大概都是正經八百的, 我的書架上扣掉工具<br />
    書, 雜誌, 漫畫和武俠小說, 其他書就不多了. 這架上放的書大都看過,<br />
    排隊中等著看的書大多放在另一櫃. 家裡沒電視, 不想花太多時間掛在網<br />
    路上, 就看書囉. (說看書是好聽點, 其實就是看小說啦)

    回覆刪除
  6. 像你那麼有修養的人已經不多見,夏天不用冷氣,平時不看電視,又不置裝打扮,我們公司<br />
    應該頒個環保獎給你

    回覆刪除
  7. 呃.. 沒那麼偉大啦, 只是現在一直在宣導地球暖化問題, 開冷氣會有罪<br />
    惡感, 就只好儘量不開, 但熱得受不了時只好還是請地球多擔待點了. <br />
    不看電視是因為現在有線電視不好看, 唯一會想看的電影可以租DVD看就<br />
    好. 不置裝打扮其實只是因為懶.. 與其頒環保獎給我, 不如頒個懶人獎,<br />
    我會領得比較問心無愧一點.

    回覆刪除